10.21.2007

如果我有一百岁。。。

哈哈,如果我有一百岁(!!)。。今天的我是二十五岁,那么,我已经走过四分之一的生命。。。

嗯,这应该是我过得最平静/寂寞的生日,没有蛋糕,蜡烛,许愿。。(可能以前的我太幸福了)。。但还是特别的生日,至少很多年后,我也还会记得这么一天。。。

谢谢远在大马的你们的祝福,我都有收到。(銮,我的电话真的没响呢!!)还有Lewis很辛苦的陪我倒数。。

有意义的事情是,一早醒来,为自己煮两颗鸡蛋(白色的,哈), 外加到马来西亚大使馆(给护照盖章)。。。

这是简单但有意义的一天。。只是有点难过。。但我还是幸福的呢!!

想写些在科威特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