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07

回信

dear 雪銮:

呵呵,看见你的信了。这几天有点难过,提起笔眼泪总是狂流。
嗯,我在等待回去熟悉的地方。kulim, kl 哪里才是我熟悉的地方呢?而这里也渐渐变成我熟悉的了。(在陌生的地方想念你们)
哈,我也好想和你一起去新加坡呢!我已经想不起来最后一次一起出去是什么时候了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我们一起做的事情好像都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了。(老了)

你试过半夜起来,蹲在地上大哭, 像小孩一样,很大声很大声地痛哭吗?然后才惊觉我可以说话,可以拥抱的人们都离我很远很远。或许很久后,我会想念这样子孤独的感觉。

哈,找个好心情再用笔给你写信。

阿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