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07

回信ii

銮:

今天的天气一直是阴阴的。呵呵,是不是很像我们的心情?

我想了很久, 发现我开始为自己设立一道围墙。像刺猬一样尖锐。
我开始讨厌人群(还是我一直都是),逃避喧闹。也惊觉自己从来不属于很大很大的世界。在自己的世界也很快乐了。

想念抱着枕头, 说悄悄话的时候呢!还记得吗?如果有天我突然间就死了,你要为我做的事情。
而我也不需要为你去台湾了,因为你已经拥有。

我总是在后悔自己的决定,但很久后又会觉得从前的决定是对的。其实只是在不开心的时候有小小的后悔。呵,一定要快乐起来。愿你也一样。(可是小小的事情不再让我觉得快乐了)

嘿,加油了。愿你快乐起来。反正很久后我们也不会记得难过的时候。

阿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