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08

在巴黎十二小时

在睡梦中被电话吵醒。我要去巴黎了。一个人赶去机场,大家在等我。哈,临出门时在门口跌倒了。今天的空服员是我认识的,(左起:hida,sheila,ahmad.)照片里的我们已经换上围裙了。在机上还蛮愉快的。我们要在罗马转机。嗯,应该说是添油才对。
这是在罗马的机场。到此一游。外面很冷,但还是要拍照。呵呵。背景飞机是air italy.我站在飞机的后门边,偷偷拍照。

从罗马出发大约两个小时就到巴黎机场了。踏在以前在书上看见的圆形的机场,走在交错搭建的电梯,心里很不踏实。虽然我只有短短的十二小时,还是想看看巴黎。
酒店的房间小小的,但床很棒。是一躺下去就想窝在那里的。只是酒店离开市区太远了。离开科威特必定要做的就是扭开电视看中文电视台。:P




我喜欢这张在房间里的图画。
我和hida带着地图,坐上火车出发了。(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