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08

銮:
嘿,新年快乐。新年就要过去了。或许以后,我的回忆里是不会有属于2008年的新年的。我不懂好日子怎么都在我离开后才到来。(好朋友的毕业礼,国庆日(哈),两个人的生日,十月,圣诞,两个新年,中秋,冬至。。。)
我近来都不能在正常的时间睡去。想起我阿嫲也是睡一下下,然后半夜就起床的。我想我有点被两个国家的时差搞乱了。但是我还是不舍得把手表,电话,和电脑的时间换成科威特的。
你也就快要在另一个地方生活了。还好没有时差的问题。那以后我和你说早安就是真正的早安。如果,那个时候我还没有回去,那我们三个就分开很远了。我想我还是回去等你们好了。
现在头脑不太清醒。从前,也是习惯在很早很早的凌晨给你写信。
这里的冬天就要过去了。我比较想念炽热的太阳和潮湿的空气。我希望回去时可以先到槟岛看一看不是那么干净的海。但是是熟悉的味道。这里也有海边,不过是没有很大很大的石头的。所以不是我喜欢的海边。
我好想吃早餐。祝你身体健康。
阿三

1 comment:

Tan said...

嗨,让我来当你的第一个读者。欢迎你的加入,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的故事和心情!

好可惜,在你离开了科威特才认识你。要不然........唉!

我是因为老公在这里工作(KUFPEC),所以一家人都搬来了,之前在阿拉伯住了两年。

在科威特的马来西亚华裔很少,根据科威特大使馆的数据,只有我一家和两位lady,她们都是嫁了外国老公跟过来的。

保持联络!